请问各位妹儿是怎么找到野王哥哥的

  请问各位妹儿是怎么找到野王哥哥的?

  注册游戏账号◀◀◀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点击图片进入游戏———桥牌游戏,真钱扑克游戏,现金棋牌游戏

  嘻嘻无心插柳碰到的。


自己一个人住酒店,本lsp一下就被前台小哥哥的温柔帅气吸引到了,通过小聪明他加上我的V(后来才知道他那时候也对我有意思)
一来二去快速约会完(过程跳过,不然废话太多)回我房间我说想打会儿王者,其实是怕直接亲密行为多少有点唐突,打游戏升温调解一下。

好家伙他第一次玩镜就乱杀(Q区星耀),我个瑶妹除了刷盾要用左手跟一下基本就很闲。

下一把露娜也挺秀,熟练度好像是绿色反正不高,甚至脑子没跟上手速一两秒出了俩辉月。

我个武则天只是个霸占中路的辅助负责扣666。

突然时机来了我俩都死了,他就凑上来亲亲了,这才是正事嘛,宾果~他打游戏对于出装的了解还是很优秀的,小逆风也还算稳住了阵脚。

我隐约感受到这帅哥是个天才型选手,好家伙人家后来跟我说联盟也是王者的段位。


本来没希望能玩的多好的,就暂时当个工具游戏调节气氛让两个人身体距离和心的距离凑近点以达到我这个lsp的实际目的,想不到可以躺着上分了嘻嘻,真·躺

  请问各位妹儿是怎么找到野王哥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蜀汉集团有统一天下的胜赛点吗如果有那怎么走可以光复长安洛阳

谁懂得牌九挂花膏使用方法

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