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

  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

  注册游戏账号◀◀◀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牛牛游戏,网上真钱游戏,十三张游戏

  这套牌我觉得还不错,但是确实有不足的地方:
1.对空能力差,别人用苍蝇海、雷龙、铁甲你受不了了(别和我说你有女巫,我在你当女巫前面顶骷髅巨或超骑的时候放龙宝在女巫脸上,女巫就废了)
2.骷髅巨人比较笨重,遇到一些会拉扯的人,你的骷髅巨压根接近不了公主塔。

同理,超骑也一样会被拉扯到死。

(能拉扯你的牌,黄家驹(皇家巨人),巨人,冰人,冰豆豆,小骷髅,哥布林群)
3.滚木和小电带一个就行了。

推荐带小电,因为看你的卡等和等级,应该有5000左右吧,最低都不少于4000吧?这种情况,你会遇到电磁炮,虽然电磁炮很少人用,但是万一遇到了,你就被克的死死的。


4.针对1可能有些人会说哪有那么多龙宝,雷龙。

我告诉你,有,确实有很多。

好了,就算没有龙宝,女武神也会能克死你骷髅巨和女巫的进攻组合。


5.速度慢也是一个特点,费用太高也是一个特点,但是不是费用高就赢不了,费用高的牌用好也能上杯。


6.最重要的一点,用什么牌不重要,顺手就行了。

自己用的顺手,上杯也是很简单的。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和观点,如果有什么遗漏欢迎大神指出,谢谢

  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蜀汉集团有统一天下的胜赛点吗如果有那怎么走可以光复长安洛阳

谁懂得牌九挂花膏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