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注册游戏账号◀◀◀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点击图片进入游戏———色碟技巧,色碟规律,色碟单双技巧

  每个人两张手牌 公共牌五张(大家都能用的)

  从这七张牌中 选出五张能组成的最大的组合 拿出去跟所有人比大小

  比大小的规则跟十三水很像

  从大到小依次为:皇家同花顺 四条 葫芦 同花 顺子 假葫芦 两对 一对 高牌

  其中顺子的规则跟十三水有点不一样的地方是 A2345 为最小的顺子!

  五张公共牌都还没发的时候先押注 一开始发三张 再加注 再发第四张 再加注 五张都发完最后加一次注 然后还在场的人亮开比大小 每一次加注都是对心理的考验

  当然如果牌一般你也可以选择CHECK (不加注)但是如果每一轮别人有加注

  你要么加同样或者更大的注,要么只能弃牌

  这个是技巧性比较强的游戏 考验心理 很容易上手 但是要玩的精还是很不容易的

  有的人小牌也能赢 加注加的很大把有大牌的人吓走了

  有的人明明有比你大的牌却不加注引诱你加大注 最后把你筹码全收走了

  其中的真真假假 要你自己来辨别

  当然记住一点:生存很重要,要认真对待你手中的筹码

  最后祝您玩得开心 !

  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我进了51游戏社区想玩玩德州扑克但不知道怎么玩有谁能告诉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蜀汉集团有统一天下的胜赛点吗如果有那怎么走可以光复长安洛阳

谁懂得牌九挂花膏使用方法

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