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征途赌服秘诀给我一个谢谢

  谁有征途赌服秘诀给我一个谢谢

  注册游戏账号◀◀◀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点击图片进入游戏———真人真钱麻将,澳门骰宝游戏,骰宝游戏

  游戏里我非常喜欢赌符,刚开始也是到处找“挂”,找直接的辅助工具,现在给大家一个忠告,赌符是没有那种与游戏融合在一起的“挂”的!软件类的工具全都靠不住!

   原因很简单,现成出现什么数字完全掌握在GM手中,有的人不相信,我可以证实给你们看!

   假设你有一个10面的色子,你觉得你能连续扔出15个大或者小吗?你能连续扔出8个8吗?你能连续扔100次而扔不出一个6吗?

   稍微有点数学常识的人都知道,那是绝对不可能!所以我们能明确一点,现场数字绝对不是随机出现!既然不是随机,那就可能是系统在控制,而系统是谁才控制呢?相信你已经明白了!~

   一般的软件(分析器)会给你4个或者5个数字去压,实际获益和压2.5倍或者2倍的箱子是一样的,但风险更大!压5个数字,就是50%的胜率,比那些乱压的肯定是要强,所有很多人认为有60%的胜率就算有效了,实际你可以想想,你压9个数字就是90%胜率,用了软件反而只有60%,那算多吗?你每次随便压5个箱子都能起到和软件一样的效果,不信你试下!!

   还有,和花在征途上的钱比,那些卖软件要的钱并不多,如果软件好用,我还有必要去研究什么心得?什么宝典吗?如果软件有用,卖软件多爽吗?还容易!而卖方法还要教过客学会,你要知道,不是每个顾客的领悟能力都那样强的!包括我现在写这段文字,可能很多人都看不明白!

   经过我自己的证实,能真正起作用的,只有方法!其实大家从另外的角度分析下也能理解,征途和史玉柱都是些什么人物呀?你随便编个软件就能把他们的心思给测算出来?做你的大头美梦吧!

   不过他软件做的多精美,描述的多强大,你就问问他,你的软件怎么能计算出一个人下次要出什么数字??

   最后再问一个最实在但很多玩家都不是考虑的问题,征途公司是傻瓜吗?你觉得它可能让你每天用什么软件搞那么多吗?不要忘记,我们是和征途公司对赌,而不是玩家之间对赌,你赢征途公司就要输!!!

   我现在的方法不参考已经出现的数字,更不推测下次要出什么数字,因为上面说,全是人控制出,根本没有任何参考意义!我们完全通过技术性的方法来赢的胜利!

   完全按taobao规则交易,学会后确认支付!

   欢迎大家来学习!

  谁有征途赌服秘诀给我一个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蜀汉集团有统一天下的胜赛点吗如果有那怎么走可以光复长安洛阳

谁懂得牌九挂花膏使用方法

请大神评价下这套牌组